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分手了以后。。我们会是怎样?


幸福没有你在身边就不会完整

人潮中我们却在同一条路上相遇

这份爱不是悸动守护一辈子的感动

这段路踏着幸福的每一步一起手牵着手

心疼你会睡不好总缩在床角边

生命里你的微笑我们甜蜜得在打闹

好希望微风把思念代替我轻吻你嘴角

想念着每分每秒我们的故事

你是我唯一力量让我能够坚强

没办法想象那画面

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我一个人走在街上孤独的徘徊

一颗心没了你的温暖

吵囔中不再听见你的声音

结局书上都盖上了你我同意的盖印

所谓永恒的爱情就只是出现在童话故事里的梦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跳动的心

现在又把丢回寂寞战场


这场游戏里我输了


输得彻底也伤得彻底


现在的我不敢再相信爱情


心口上的裂痕伤不懂几时会复原


一次又一次伤害我的都受够了


我不要再做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