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活!!

最近真的好累,每天工作到很夜才放工!
甚至要抽点空闲的时间和朋友喝下茶聊下天也没这个时间。。
每天睡醒吃了我的早餐就去工作了。。
由于之前停了几个月没有做工,
每天都过着那些无聊的生活,
几乎每个3,4,6都去了clubing,
加上每天睡醒都会和朋友出去吃早餐,上网那些,
蛮开心的。。
慢慢的变懒惰去的我,
不理家人怎么骂怎么讲,怎么劝我赶快去找工作这些那些的,
我根本就听不进耳朵了。。
真的很像是废才。。
当我清醒试想想这样对吗?
想了想想通了。。
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能依靠谁!
不能只顾着吃喝玩乐,
因为现在这个世界很现实!
没有钱,我想可以说是不能生活!
但是没钱没关系,最重要肯去找钱。。
我知道我已经很过分了,
令家人失望伤心透了,
更加从他们眼神看得出来似乎对我已经心灰意冷,
我对我自己说,我真的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一直跟自己懒惰病挣扎着。。
最后还是去找工作了!
已经一个月了,都没什么好好休息到。。
当没办法都是为了钱!钱!钱!
而要努力。。
很快的我要的东西,我可以靠我自己找回来,
不会在想依靠谁的我,
这一次真的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