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每天工作到很夜才放工!
甚至要抽点空闲的时间和朋友喝下茶聊下天也没这个时间。。
每天睡醒吃了我的早餐就去工作了。。
由于之前停了几个月没有做工,
每天都过着那些无聊的生活,
几乎每个3,4,6都去了clubing,
加上每天睡醒都会和朋友出去吃早餐,上网那些,
蛮开心的。。
慢慢的变懒惰去的我,
不理家人怎么骂怎么讲,怎么劝我赶快去找工作这些那些的,
我根本就听不进耳朵了。。
真的很像是废才。。
当我清醒试想想这样对吗?
想了想想通了。。
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能依靠谁!
不能只顾着吃喝玩乐,
因为现在这个世界很现实!
没有钱,我想可以说是不能生活!
但是没钱没关系,最重要肯去找钱。。
我知道我已经很过分了,
令家人失望伤心透了,
更加从他们眼神看得出来似乎对我已经心灰意冷,
我对我自己说,我真的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一直跟自己懒惰病挣扎着。。
最后还是去找工作了!
已经一个月了,都没什么好好休息到。。
当没办法都是为了钱!钱!钱!
而要努力。。
很快的我要的东西,我可以靠我自己找回来,
不会在想依靠谁的我,
这一次真的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